苍缡

高三(咕)

关于我穿越成玛丽苏后宫文女主那些事(2)

乘考试闲悄咪咪更一下

柯子终于出场啦!

此时的柯子惜字如金,不懂得恋爱的美妙之处【雾】

阿和的主线之路任重而道远,别问,问就是迫害


  第二章



  哦,不就是个……咦咦咦?这套路不对啊,一上来就扔老底?



  言和狐疑地看向某系统。



  “不关我事!这个任务是终端强行添加进来的。”



  “能跳过吗?”



  “不能。”



  ……



  “……醒了?”



  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目测只有一米五左右的人,看不出男女,染满油污的帽子盖住脏乱而看不出本色的利落短发,类似地球上工装的外套裤子布满尘灰,双手上却戴着一双可以说是相当干净的露指手套。



  救命恩人?



  言·一点点洁癖·和不由自主退后两步。



  “就他了!”系统在言和脑子里大吼。



  哈?言和毕竟是地球人,穿越了还保留了那么亿丢丢颜值协会的老毛病。



  “终端断定他可以。”



  ……什么鬼劳子终端。



  “那个……”



  言和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耳机。



  “……”来者走进房间,反手关上门,抬起头与言和对视。帽子压的很低,头抬的幅度也不高,言和只能看到他小半张脸和一只能让人感到压抑的眼。



  “那个……”再一次在脑里质问1000001000并得到不能绕过这个任务之后,言和决定破罐子破摔。“我叫言和,其实我是穿越过来的。”言和觉得自己会被当成疯子。



  “……”



  来者没有说话,但言和可以看得出他的眼神里带上了关爱智障的成分。



  “我来自一个叫地球的地方,那儿大致和这里差不多,但是没有魔法而且科技比这里发达……”



  “……如果你被魔族的咒术蛊惑了我可以帮你找当地的神官。”



  “是真的!唔……”言和想了想,不舍地脱下脖子上的头戴式耳机。“这个就是地球科技的结晶之一。”



  “……”那个人犹豫着拿了耳机又走了出去。



  如果能让他相信就好了。



  言和很理解,如果突然有人给那时候还在地球的她说自己从魔法世界穿越而来估计也会把人当成神经病。



  言和在醒来之后一小段空档探查了这个房间。



  大概是储藏室一类的地方吧,架子上放着形形色色贴着标签的物品。



  言和先观察了一个叫燃铁的东西。



  很快她就发现那玩意是钠。



  抱着自己早有的猜测,言和把物品一个个察看了过去。



  果然。



  这些瓶瓶罐罐里封存的都是地球上发现过的物质,至少现在还没有言和认不出来的。



  虽然有魔法,但这个世界的物质有很多都是和地球相同的,但是科技发展水平远没有现代地球高。



  也就是说,只要有工具,她的耳机是能被这个世界的仪器检测。



  但愿这救命恩人是个懂行的。



  言和并没有等多久,那个人就拿着耳机回来了。



  有戏!看着眼前人努力平静强忍欣喜的样子,言和看到了曙光。



  “摩柯,徵羽摩柯。”摩柯递给言和一串钥匙。“这种精密的产品的确没有任何一个时代出现过。你说的那个叫地球的地方……很有意思。”



  获得了摩柯的认可【划】



  不,其实地球人类非常羡慕你们这群有魔法的。言和接过钥匙,“这是……?”



  “房间钥匙。”摩柯不停摆弄耳机。“这个,借我几天。”



  “不……”



  言和本想拒绝,却败在摩柯真挚【?】的眼神之下。



  “言少奶奶!我给你重新设置了下程序!哇塞你这么快就把这个看起来就超难搞的家伙解决啦?”



  难怪刚才这玩意没在聒噪……还有那个称呼是什么鬼。



  言和佛了。



  “你等等哈我把他的精神信息登记上来……诶?淦!”



  “咋了?”



  “谁?”摩柯望天。



  “啊?没事没事。正式介绍一下,我是1000001000,是言和的专属协助系统balabala……”



  一顿精神轰炸后。



  摩柯踮起脚拍了拍言和的肩膀并怜悯【雾】地看着她,“不容易。”



  在某个方面上成功达成共识。



  “走了,有新项目要做。”摩柯转身就走。



  好,好冷淡……这家伙要是放在地球肯定是个沉迷研究的理工男。



  “对了阿和,把你手机也给他吧。”



  “哈?”



  闻言,言和下意识一摸兜,掏出手机。



  “我不是魂穿吗……怎么连手机都有……”



  “我帮你带过来的,还有那个耳机也是。”



  囧。



  在参观时这个别墅级别的房子之间找到了醉心于耳机的摩柯,并将手机交给了他。



  半分钟后,摩柯追出来了。



  “看不懂。”摩柯指着打开的页面。



  “哦我忘了,这就帮你连接翻译。”



  “翻译?”



  “你以为穿越那么简单的?哪怕物质相似语言文化也有不同的。你以为都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全宇宙都在讲中国话啊。”



  ……太有道理无言以对。



  tbc.


评论(5)

热度(11)